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热血依旧 奔赴年轻战场


【发布时间:2015-10-26 00:00:00  阅读量: 次】


灼灼的阳光碰撞着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在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之际,浙江农林大学第三十六届运动会已然拉开了帷幕。比赛已进行到第二日赛程,依然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运动场一早就坐满了翘首以盼的观众,运动员们也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大会宣布赛事开始,助跑预备、起跑枪声,挡不住的是健儿们如火一般的气势;舍我其谁、当仁不让,抹不去的是健儿们汗水浸透的誓言。赛场上选手们轻捷如燕,威猛如鹰,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赛场下观众们助威呐喊,欢呼加油,每一声助威都宣扬了集贤人前进的不懈追求,每一次呐喊都诠释了集贤人团结的忘我情怀。

集贤学院的运动员们个个飒爽英姿、顽强拼搏,在男子200米、800米、三级跳远,女子800米、跳高、铅球、标枪的比赛中齐心协力,均取得可喜成绩,展现了集贤学子的傲人风姿。

先一睹田赛场上的运动员风采:“真汉子”陈文超一跃惊人,在众多三级跳选手中脱颖而出闯入决赛。铅球场地中,潘丽莎和沈欣韵更是愈战愈勇,斩获了第二和第三的佳绩,柔弱的女儿身中迸发了满满的小宇宙。谁说女子不如男,且看徐楠儿!继昨日佳绩,徐楠儿在女子标枪的比赛中勇夺第二,再一次展现了集贤人的体育风采,赢得本届运动会“优秀运动员”的荣誉。再看那径赛场上的远动员,200米是速度的极致释放,800米是速度与耐力的完美融合, 4*400米则是体育精神的默契传递,集贤健儿们挥洒着汗水,在跑道上诠释了他们“拼命三郎”般顽强拼搏、不怕吃苦的精神。

截至23日下午4点,随着女子4*400米接力赛的结束,浙江农林大学第三十六届运动会也圆满落下了帷幕。运动会结束了,但我们热爱运动、追逐运动的梦想并不会因此停止。本次运动会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集贤学子会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文/ 吾雅倩



上一条:体育盛会 共享奋斗年华

下一条:体育盛会 共享奋斗年华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