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体育盛会 共享奋斗年华


【发布时间:2015-10-26 00:00:00  阅读量: 次】


10月22日,浙江农林大学第三十六届运动会在东湖校区A区操场隆重举行。8点整,进行曲骤然响起,各学院依次入场,一个又一个方阵排着整齐的队形,大踏步从主席台经过。他们个个衣着特色,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

我集贤学院今年的方阵独具特色,巧妙利用龙舟助力方阵。同学们一身整齐干练的校服,头上个个绑着象征着斗志的红丝带,走近主席台时,随着后排同学的一声口令,同学们开始变阵,外侧与内侧两排的同学手拿利用废旧纸张制作的龙舟与船桨,中间的同学则高高举起“创业创新”、“大美集贤”这八个大字——这是一幅集贤学子不畏艰苦,划着龙舟破浪前行的壮观画面。与此同时,同学们开始原地踏步,面向主席台,口中齐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美集贤,奋勇先行”的口号,声音响彻整个运动场。随着第二声口令喊出,同学们迅速变回原来阵型,整个过程如行云流水般自然。集贤学子们成功展示了集贤人独一无二的精英风采。

各项比赛随后如火如荼开展。我院今年虽没有新生呐喊助威,运动健儿们却激情不减,老生们也早早在运动场候着为运动员助阵。男子100米、女子铁饼、男子铅球、女子跳远、男子跳高,集贤健儿们活跃在赛场各个角落。他们表现出的积极状态,展现了我院蓬勃向上、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

谁说女子不如男,徐楠儿不改往年霸气,在女子铁饼比赛中一举夺魁,为集贤拿下当日首分。当然,除了运动员们的激情比赛,我们的啦啦队也用声声呐喊和热烈的掌声为运动员们送去了最有力的喝彩,我们的工作人员也在后方为运动员做好了充分的后勤准备,整个集贤学院紧紧维系在一起。

运动会展示是学生青春风采,考验学生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集贤学子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展示了个性和青春活力。所有的健儿们都赛出了自己的风格,赛出了自己的特色。在此我们预祝集贤健儿明日再创佳绩。

文、图/傅宇静、卢枫



上一条:热血依旧 奔赴年轻战场

下一条:热血依旧 奔赴年轻战场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