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杭州日报》: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成立 首批共招生90名


【发布时间:2011-09-28 00:00:00  阅读量: 次】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日前成立。25日上午,该学院2011级创新实验班的90名新生在徐秋芳教授等导师们的带领下,在校园内进行集体长跑,以这样的形式开始了自己的大学生活。
  集贤学院今年开始招生,并根据人才培养定位的不同,分别设立创新实验班和创业试验班。其中创新实验班旨在培养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开阔的国际视野,宽厚的基础知识和良好的生态素养的创新型精英人才;创业试验班旨在培养创业基础知识扎实和具有创新意识、创业能力的优秀人才。
  首批创新实验班学生全部是从浙江农林大学2011级新生中经过层层选拔产生,除高考成绩外,还进行了文化课加试、面试和心理测试。顺利入选后,他们分别被分到3个创新实验班(其中文科班1个、理工班2个),每班30名学生。
  学生按规定完成学业后,符合条件者不仅可以获得主修专业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还可以获得学校颁发的集贤学院荣誉证书。

http://gov-hzrb.hangzhou.com.cn/system/2011/09/27/011528671.shtml 《杭州日报》:2011.9.27



上一条: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强教授应邀作客“名师大讲坛”

下一条: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强教授应邀作客“名师大讲坛”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