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携手金牛奖联盟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0-11-25 11:14:19 王康 阅读量: 次】


11月24日上午,2020年度浙江乡村振兴带头人“金牛奖”评选启动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举行。金牛奖联盟首批6名成员受聘我校大学生创业导师、2名成员所在单位授牌成为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新闻发布会上,举行了首批金牛奖联盟成员与浙江农林大学创业导师受聘、创业基地授牌仪式。集贤学院院长孙伟圣为周理勇、曾志华等6位联盟首批成员颁发了校大学生创业导师证书,为联盟成员所在的安吉县递铺街道鲁家村和浙江庆渔塘农家科技有限公司2处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授牌。集贤学院将与联盟开展深度合作,通过邀请导师授课、建设实践基地、开展研学活动、给各地有农旅需求的地区传经送宝等多种途径,将“金牛奖”的积极效应最大化,进而助力乡村振兴。

   据悉,今年是“金牛奖”评选活动第十五个年头, 280多位历届金牛奖获得者及提名奖获得者组成了金牛奖联盟,他们中有农村基层组织带头人、现代农业带头人,还有为发展“三农”事业呕心沥血的农村公共事业带头人,都在各自领域为“三农”发展做出相应的贡献。

(集贤学院 王康)

  



上一条:2019级求真实验班荣誉导师聘任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湖州师范学院安定书院领导来院调研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