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集贤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15:37:08 王康 阅读量: 次】


3月22日上午,集贤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伟圣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孙伟圣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对于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和学院的改革发展具有十分紧迫而又深远的意义。

孙伟圣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有关决策部署,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实、做好;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要注重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做出学院特色,提高学习实效,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学院事业发展新征程。

(集贤学院王康/文 陈波/图)



上一条:集贤学子开展“我为浙农林大代言,感恩母校行”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

下一条:集贤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