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巡察办来院督查巡察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5 13:48:03  阅读量: 次】


10月22日下午,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巡察办主任章继胜一行来学院督查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晓燕、副院长徐丽君及党总支委员参加了座谈。

冯晓燕汇报了学院对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及完成情况,反馈了学院经过集中整改取得的阶段性整改成效,交流了巡察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章继胜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的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表示肯定,认为学院班子高度重视,整改工作思路清晰,部署具体,落实明确。他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建议,强调要深入推进“清廉学院”建设方案的实施,加强清廉文化氛围营造,要持续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积极巩固整改成果,以巡察整改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集贤学院  郑丽萍)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学生会第十三次校院联席会议召开

下一条:集贤学院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