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中层干部送任会


【发布时间:2022-06-01 10:49:04  阅读量: 次】


5月31日下午,集贤学院召开中层干部送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沈月琴主持会议并讲话,组织部副部长周能寿、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沈月琴指出,此次中层干部期满调整是学校党委通盘考虑、仔细研究作出的决定,大家要坚决拥护,全力支持王晨工作。她回顾了冯晓燕和王晨的工作情况并给予肯定,对他们今后的岗位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她对学院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凝聚发展合力,建好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试验区。二是聚焦特色发展,打造好创新创业改革先行区。三是拓宽办学视野,做好本科教育国际合作示范区。她强调,学校党委对集贤学院给予厚望,求真实验班集全校之力办学,学院班子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委决策部署上,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共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为研究型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周能寿宣读学校任职决定,王晨任集贤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委员、副书记,冯晓燕不再担任集贤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委员、副书记职务。

原集贤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晓燕发表离任感言,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努力,四年集贤工作得到历练和成长,虽然离开集贤岗位,但永远是集贤人,将继续支持学院的发展。

集贤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摆正位置,加强交流和沟通,正确处理好各类关系,全力配合学院领导,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作为。继承和弘扬集贤学院优良传统,团结协作,深化学院改革。找准工作定位,把工作做细做实,为学院贡献绵薄之力。

集贤学院院长秦华代表领导班子发言,对学校党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他表示,集贤学院是一个团结、融洽、富有干劲的大家庭,学院在大家齐心协力辛苦努力下,取得了一定成绩。对冯晓燕副书记四年来对集贤学院事业发展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王晨担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表示欢迎和全力支持,希望能尽快融入集贤大家庭,共同推进学院快速发展。


(综合办 郑丽萍)




上一条:集贤学院举办第一期“导师来了”导学沙龙

下一条:集贤学院举办科研训练项目申报辅导暨经验分享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