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集贤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团员发展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3-06-03 14:09:05  阅读量: 次】


为提高团员发展质量,6月1日晚,集贤学院团委在学1-401集贤大讲坛举办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新团员发展答辩会,集贤学院团委书记张依,兼职辅导员蓝家豪、沈哲青以及各班入团积极分子到场参加答辩会。

735BF

答辩会由学院团委组织部杨嘉以同学主持,7位团员候选人依次通过PPT展示、演讲等形式围绕入团动机、对团组织的认识、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阐述,表达了加入团组织的强烈愿望和坚定信念。发言结束后,入团积极分子依此抽取答辩问题进行回答,现场评委进行提问。本次答辩会公平、公正、公开,在候选人答辩完毕后,参会人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提议了新发展团员候选人,由团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进行推荐。

9F301

集贤学院团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入团工作,整个答辩过程内容丰富,情感真挚,表现出广大青年学子们积极向团组织靠拢的迫切心情,彰显了青年学子勇往直前、力争上游的良好风貌,也加强了对团员青年的思想教育。

(文/奚辽辽)



上一条:新农科求真实验班221班举行荣誉班主任交接仪式

下一条:集贤学院组织师生参观红船从“浙”里起航——“革命文物进高校”大型巡展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