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农科求真实验班221班举行荣誉班主任交接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06 17:00:06  阅读量: 次】


6月4日下午,新农科求真实验班221班在学1四楼专教举行了一场隆重而又温馨的荣誉班主任交接仪式。集贤学院院长秦华、林生院常务副院长王正加、原荣誉班主任曾为、班主任吴承强、辅导员张依以及新农科求真实验班221班学生出席仪式。

8F7D9

秦华代表学院向王正加教授担任荣誉班主任表示衷心感谢。他向同学们介绍了举办这次仪式的特殊意义,希望新农科221班的同学们能在老师的带领下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

王正加教授上台发言,他对担任求真实验班荣誉班主任感到十分高兴,并结合自身指导学生取得科研成果和成功考上研究生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求真实验班的优势资源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尽早加入科研队伍,为将来学习深造奠定良好基础。同时也要求同学们要有追求卓越的精神,成为浙江农林大学的领头羊。

因工作调动,曾为教授不再担任荣誉班主任一职。他深情地回顾了过去一年与同学们相处的时光,表达了对班级同学们的不舍,并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涯中继续努力,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会后,新老荣誉班主任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集贤学院高度重视班主任工作,每年为新生配备省级以上人才担任荣誉班主任,向全校选聘优秀教师担任班主任。荣誉班主任在提高求真实验班学生学术抱负水平和科研能力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是求真实验班办学的关键举措。

(学生记者 文/曹琳婧 图/王梓骞)



上一条:集贤学院举办第五期“导师来了”导学沙龙活动

下一条:集贤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团员发展答辩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