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优秀校友征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3 17:13:11  阅读量: 次】


亲爱的集贤学院校友:

2018年,浙江农林大学喜迎甲子华诞,这是万千浙农林人期盼的盛会。六十年薪火相传,浙江农林大学发展揭开了新的篇章。为迎接校庆,营造良好氛围,联结校友感情,挖掘校友资源,激励在校生树立远大的学术抱负,特向广大集贤学院优秀校友征集学术故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文章要求

1.文章主题

通过学生的学术研究心路挖掘集贤学院发展轨迹,诠释集贤学院发展内涵,围绕自进入大学以后的学习、科研、学术经历撰写纪实文章,可以是在集贤学院的学习经历,也可以是读研后的学习经历。

文章题目自拟,文体用纪实性散文。

2.文章格式

文稿采用A4幅幅面word文档;标题采用小二号黑体;署名时在学校(单位)信息与姓名之间空一字,采用用五号楷体,与标题间距一行;正文采用四号仿宋体,1.5倍行距;字数要求3000字左右,一般不超过5000字;图片5张以上不超过15张(图片请用文字说明命名)。

署名要求:作者姓名、工作单位署于标题下方(正文上方)。

3.文章用途

文章一经采纳,将汇编成册,公开出版发行。

二、提交时间与联系方式

请各位校友于5月5日前发送至邮箱yizhang@zafu.edu.cn。其他未尽事宜请与集贤学院学生办联系,联系人:张依,联系电话:63704806,13429667991。

另请附300以内的个人简介,包括姓名、联系方式、就读院(系)专业、毕业时间、目前所在地、工作单位、职务等基本信息。

东湖水荡漾,集贤岁月岂能忘?请大家拿起手中的笔,将光阴的故事写在征文里,铭刻在记忆里。期待大家踊跃投稿。

集贤学院

2018年3月23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浙江农林大学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集贤学院2018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评比结果公示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