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开选聘集贤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5 22:39:29  阅读量: 次】


各班级、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化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制度规范化改革,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支持和引导团委、学生会更好地服务学院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根据学校相关通知精神,经研究,决定面向全院同学公开选聘院团委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方式

通过个人自荐、组织推荐、资格认定、竞聘面试的方式选聘产生

二、岗位设置

团委副书记1名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3名

三、对象

求真实验班2021级本科生

、选条件

1.理想信念坚定。能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的重要论述,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品行端正,有大局观念和集体意识。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2.学习成绩优异。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勤奋刻苦,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和竞争意识。上一学年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在本专业前60%以内,且无课业不及格情况(选修课不计)。

3.敢于担当作为。具有较高的工作热情和较强的工作责任感,服务意识到位,吃苦耐劳,甘于奉献,抗压能力较强,工作作风严谨,严格要求自我,有较强的统筹组织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力。有团学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行为作风优良。品德高尚,能够带头模范履行团学干部各项义务,模范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无违规违纪行为。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能够代表广大同学利益,反映广大同学心声。

五、选聘流程

(一)学生报名

1. 采取自荐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报名,报名者请填写《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报名表》(见附件)。

2. 报名表纸质稿请于5月10日17:00前上交至集贤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学一417),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294794693@qq.com。请应聘者将文件名与邮件主题均设置为“竞聘岗位+姓名”,如“主席团-xx”。

(二)资格审查

学院团委专项工作小组将对应聘者学业状况、政治表现、工作经历等方面进行综合评选考察,确定入围考察人选并逐一通知。

(三)组织面试

1.5月中旬,资格认定通过的应聘者将以短信或微信形式通知具体面试时间地点。

2.面试形式将主要采取竞职演讲方式。时间5分钟以内,可以从对团学的认识,团学整体规划,基础工作,重点工作,个人能力展示等方面进行准备自我介绍(仅供参考),并针对评委质询进行作答。由评委结合竞聘人员综合素质及面试表现予以评分,最终确定拟聘任人员名单。

(四)聘前公示

拟聘人员名单将在集贤学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予以公示,经公示无异议随即进入实习考查阶段。

(五)考察试用

院团委对拟聘用的院团委副书记、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进行实习考察,考察试用期为一个月。

(六)正式任命

考察试用合格的学生干部,其任职资格将在学院团代会、学代会上通过选举正式产生。

六、注意事项

1.学生组织、各班级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努力营造竞争氛围,寻访德才兼备的同学积极做好个人和组织推荐。具备条件的同学要敢试敢为,勇于展示自己,踊跃报名参加竞聘。

2.学生干部选聘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学生管理制度,特别是要严格执行保密制度和回避制度,一经发现违规,严肃处理。竞聘人员要自觉遵守有关规定,不准弄虚作假,从事非组织活动,一经发现,即取消公开选拔资格。

如有疑问,请与集贤学院团委副书记阙晨超联系,电话:19857408648。

集贤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3年4月24日



上一条:关于第九届浙江农林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评审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召开2021级和2022级求真实验班家长恳谈会的通知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