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家院协同话成长,挥毫泼墨迎新年


【发布时间:2019-01-08 18:47:52  阅读量: 次】


1月5日上午,集贤学院家院协同育人恳谈会暨“挥毫泼墨,喜迎新年”活动举行。2018级求真实验班学生、集贤学院全体教职工、家长代表参加了活动。

家院协同育人恳谈会在学一401集贤大讲坛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晓燕向家长反馈了一学期来2018级求真实验班同学在校的学习、思想情况;副院长王翀就2019年暑期出国交流访学项目进行说明;主持工作副院长孙伟圣为家长作了一场精彩的“未来人才竞争趋势及就业形势分析报告”。他指出,未来人才竞争呈现全球化、高端化、年轻化、右脑化趋势,国际化、创造力是未来核心竞争力,家长与学院要协同育人,培养适应于未来的高素质人才。通过真诚而深入交流,家长对学院的办学理念加深认识,也深刻感受到学院在人才培养、育人工作上所做的努力。

在恳谈会进行同时,西径食堂接待餐厅里,求真实验班同学举办“情系你我,香溢新年”(包水饺)和“挥毫泼墨,喜迎新年”(写福字)活动。活动开始前,辅导员为2018-2019学年文明寝室获得者颁奖,鼓励同学们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积极营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紧接着,包饺子比赛在食堂员工的指导下热火朝天地进行,新工科、新农科、新文科三支参赛队伍秉持“擀出友谊、包出团结、吃出乐趣”的活动宗旨,将满满情谊包入饺子。获奖的新工科队每人获得由助理班主任现场书写的寓满祝福的春联。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包水饺、写福字、写春联,浓浓的新年气氛一瞬间弥漫起来,室内暖意融融,感受到的不仅是比赛的乐趣,更是大家庭的温暖。

恳谈会结束后,家长来到餐厅,学生为家长端上了亲手包的水饺,饱含感恩之意。师生和家长一起围着圆桌,谈着趣事。一张张福字在师生和家长手中,欢乐定格,为大学生活留下了难忘的回忆。此次活动精心举办,增进了家院协同,加深了彼此感情,营造了新年氛围,为本学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郑丽萍 潘伟芬/文 陈波/图)

 



上一条:春华•梅香 书香漫谈——集贤学院举办第一届“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丁冠中教授做客集贤大讲坛作“系统领导力”培训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