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集贤学院喜获校文化艺术创新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10-18 14:57:28  阅读量: 次】


2020年5月份,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校团委举办了“青春风采”文化艺术创新大赛。

我院团委学生会积极响应号召,集思广益、高效组织,经过了长达二十多天的准备,在二十多位同学和老师的共同努力下,一同完成了作品——《平凡天使》,该视频作品,以疫情大背景下我院居家上网课的师生以及提前返校的学生志愿者们为主人公,在同学们充满爱的悠扬歌声中,将我们故事娓娓道来。在视频结尾处,学生们的深情朗诵更使视频的主题得到了升华。

《平凡天使》不仅充分展现了集贤学子热爱学习、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青春风采,更是向所有在防疫工作中辛勤付出的人们致以了诚挚的问候和高度的敬意。

最终《平凡天使》在本次“青春风采”文化艺术创新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文/学生记者胡金毅 图/集贤学院)



上一条:集贤学院学生骨干应邀参加2020年浙江省首届本科生拔尖人才科研论坛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集贤学院举行2020年思政课实践教学出征仪式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