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集贤学院学生骨干应邀参加2020年浙江省首届本科生拔尖人才科研论坛


【发布时间:2020-10-27 22:34:47  阅读量: 次】


10月24至25日,以“牢记科研创新使命,不忘科学报国初心”为主题的浙江省首届本科生拔尖人才科研论坛在宁波大学隆重召开。本次论坛由宁波大学阳明学院承办,浙江工业大学健行学院、浙江师范大学初阳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卓越学院、浙江理工大学启新学院、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学院等省内八所高校荣誉学院学生代表应邀参会。

24日上午举行大会开幕式,来自各校的学生代表轮流介绍各自荣誉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团学组织架构。集贤学院团委副书记蓝家豪从人才培养、团学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浙江农林大学求真实验班和集贤学院团学工作的情况。会后,各校代表参观宁波大学校史馆。

次日上午,科研论坛正式开始。阳明学院首席导师陈建康教授作“我的科研点滴体会”主题报告,他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指出,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是科研工作者的初心使命。在学生代表科研成果展示环节,我院新农科求真实验班181的蒋欣悦结合自己的研究经历向大会介绍“羊栖菜对克氏原螯虾抗WSSV的影响”的科研成果,鼓励大家用严谨的态度对待科研。

闭幕式上,宁波大学阳明学院与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学院交接举办权。我院将于2025年承办浙江省第六届本科生拔尖人才科研论坛。

此次荣誉学院交流活动彰显了省内高校荣誉学院不忘初心、精诚合作、勇立潮头的决心,为有志于投身科研的优秀本科生提供更广阔的舞台。通过本次科研论坛,集贤学院学生骨干开拓了视野,增强了信心,励志笃行,用行动践行着“守正创新、追求卓越”的院训。

(文/学生记者 金轩如 图/学生记者 胡金毅、宁波大学阳明学院)





上一条:集贤学院师生参加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暨青年合唱比赛

下一条:集贤学院喜获校文化艺术创新大赛一等奖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