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集贤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和团学骨干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23:03:44  阅读量: 次】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全院教职工、全体学生党员、团学骨干集中观看庆祝大会直播盛况。

参会师生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带领我们回顾党的百年历程以及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深感染和震撼了每一位在座的老师和同学,大家倍感振奋、备受鼓舞,观看完直播后,大家纷纷发表感言,并积极提交学习心得。师生们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与中国人民团结一致的不懈努力下,中国一定会建设的越来越好,并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加倍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观后感言:

新工科求真实验班181班学生党员蓝家豪说:“这是我们党建立的第100周年,从井冈山到古田,从瑞金到延安,从西柏坡到北京……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推翻了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三座大山,实现了从贫困到总体小康,奔向全面小康的飞跃。我们党一路走来,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得到人民群众的一致拥护。我希望自己在不久的将来也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在本职工作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甘于奉献,无私付出,为社会主义事业、集体利益,不计个人得失,发自内心地去做一些有益于社会和他人的事。”

新工科求真实验班191班学生党员张妍丹说:“中国共产党从百年前南湖的红画舫中启航,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前,中国处于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的阴影中;而在百年后的今天,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国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继续进发。我很荣幸在建党百年之际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百年接力,强国有我;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将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青春力量。”

新文科求真实验班201班团学干部王亦婷说:“一百年薪火相传,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初心不改。是中国共产党,为我们可爱的中国领航,是中国共产党,肩负起民族的重任,挽救中华民族于水火之中,带领人民当家做主站起来,是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历经沧桑而从未忘初心,饱经风霜而本色依旧。1921年,中国共产党诞生,而2021年的今天,山河无恙,人间皆安。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何其有幸,生活在华夏,见证了党的百年诞辰,愿以青年之我们,开创未来之华夏。”

(学生记者 刘雅妮/ 阙晨超/






上一条:“挖掘百年乡村党史资料,传承红色革命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集贤学院联合组织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

下一条:集贤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和团学骨干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