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在校思政微课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4-12 10:32:43  阅读量: 次】


4月1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校2022年度思政微课大赛在东湖校区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学生以优异的表现荣获一、二、三等奖各1项。新文科求真实验班191班杨梓萌获一等奖并将代表学校参加省赛,新文科求真实验班211班张思源、陈思源分别获二等奖、三等奖。

围绕“红色教育、青春奉献、发展成就”等主题方向,参赛同学将自己的所思所想融入微课演讲中。杨梓萌同学以《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为题,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实践论证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我们成功的根本保证。同时,她呼吁青年大学生时刻鞭策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继续诠释“我们可以继续成功!”

张思源同学用安吉共产党人的奋斗故事生动呈现了伟大建党精神,同时指出,作为时代新人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当做伟大建党精神最忠实的传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陈思源同学则通过讲述改革开放的故事,全面呈现了一个拥抱世界的中国,讲述了中国将在党的领导下继续深化改革,不断创新,与时俱进,交上让人民和时代满意的答卷。

本次思政微课大赛展现了我院学子孜孜不倦学习和传播红色故事,继承和发扬红色文化的良好风貌。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养,学院将继续在团员教育、学生干部培养、党员发展等各环节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引导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在伟大建党精神涵养下增长才干,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集贤学院召开学生会改革宣讲会

下一条:形势政策必修课:深入学习贯彻“七一”讲话重要精神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