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形势政策必修课:深入学习贯彻“七一”讲话重要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2 11:02:34  阅读量: 次】


11月21日晚六点半,集贤学院面向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开展了一次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要精神,以史为鉴、担当使命、主动作为”的形势政策课。校团委书记魏玲玲就“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七一”重要讲话对青年的启示以及学校2035远景目标三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

在对“七一”讲话精神的解读上,魏书记带领集贤学子回顾了全党全国人民的奋斗历史,深刻领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并表示中国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通过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集贤学子正确认识了中国共产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上的领导作用。魏书记还讲解了关于党的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及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

在“七一”讲话对青年的重要启示上,魏书记教导集贤学子必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魏书记讲到,厚植志气是信仰信念、灵魂禀赋之所立;厚植骨气是政治素养、精神补给之所依;厚植底气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之所托。借用习总书记的话语,魏书记倡导集贤青年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最后,魏书记从区域特色鲜明、高水平、生态性和研究型四个维度对浙江农林大学的2035远景目标进行讲解。浙江农林大学将继续完善治理体系,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建设、国际化水平等方面不断发展,促进实现高水平人才集聚,使学校办学声誉和社会影响力显著提升。

(学生记者/骆博文)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校思政微课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集贤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全体部长层第一次例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