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集贤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7 14:04:39  阅读量: 次】


10月16日晚,集贤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集贤大讲坛顺利召开。集贤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晓燕,集贤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秘书长张依出席此次会议,各班级学生代表悉数到会,本次大会由新工科求真实验班191朱振凯担任主持人。

奏唱国歌后,集贤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晓燕致辞。她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会工作,她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希望同学们提高创新创业意识和科研能力,积极参加学科竞赛、投身参与科学研究,同时,加强体育和美育建设,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新文科求真实验班191的杨梓萌同学代表集贤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她回顾了近一年的学生会工作并进行了总结反思,对于价值引领、服务水平、文化建设、学风营造等四方面获得的突出成绩进行了展示,同时她还呼吁院学生会应当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委员会章程(修正案)》、《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等,并且选举产生了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第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以及浙江农林大学第二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集贤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代表团代表。

在校歌声中,集贤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学生记者/丁嘉威)



上一条:集贤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电影《长津湖》

下一条:“挖掘百年乡村党史资料,传承红色革命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集贤学院联合组织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