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集贤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电影《长津湖》


【发布时间:2021-10-17 14:09:44  阅读量: 次】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10月15日,集贤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了电影《长津湖》。

长津湖战役是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发生在长津湖地区的一场战役。长津湖战役中,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在艰难困苦的条件下,与武器装备世界一流、战功显赫的美军第10军,于1950年11月27日在朝鲜长津湖地区进行了直接较量,这次战役,收复了三八线以北的东部广大地区。志愿军在东西两线同时大捷,一举扭转了战场态势,成为朝鲜战争的拐点,并为最终到来的停战谈判奠定了胜利基础。

面对恶劣的作战环境,志愿军视死如归,以钢铁般的意志、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击碎了美军不可战胜的神话。“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的信念深深影响着大家。他们为了子孙后代的“不战”而战,为了祖国美好的明天而战,这种精神无不令人感动。

“其实并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一名学生党员说:“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更应该缅怀先烈,牢记历史,努力学习,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还需要时刻严以律己,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本次观影活动,不仅浓厚了师生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更加坚定信仰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前辈学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学生记者徐昕)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学生会第十三次校院联席会议召开

下一条:集贤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