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访浙工商杭商院,浅谈学生专业实习


【发布时间:2015-07-17 00:00:00  阅读量: 次】


专业实习是学校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专业实习可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拓宽学生的专业知识面,增强学生从事本专业工作的热情。它是学生就业的纽带,是通向工作岗位的桥梁,是提高工作大学生综合素质的保证书,培养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引导学生进行自我完善,提高专业知识水平,对于缓解大学生就业压力,提高大学生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7月12日,集贤学院暑期实践队伍(IMAX Team)到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抽取了部分在校学生进行了关于专业实习的问卷调查以及采访。

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学生就专业实习讲出了自己的看法,多数学生表示仅仅依靠自己的力量很难找到合适的实习岗位,大多还是学校联系实习岗位然后对学生进行统一管理,而学校给予学生的实习条件有限,企业只能给学生较短的实习体验时间。实习时间较短,这让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很难将自己所学的知识融会贯通。被采访的学生希望老师在日常教学中能够增加一些专业实习的理论知识,多采用实习视频、实物模型等方式,也希望学校能够提供更多的实习渠道,让学生丰富自己的实习经历。

此次调查,杭商院学生接受采访并讲出自己对于专业实习的看法以及理想的实习模式,为团队调查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江溢洋/图文 )



上一条:张政与他的“互联网+”时代

下一条:躬行团队到下沙高教园区调研“课堂文化”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