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集贤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加“我们一起学二十大报告”专题在线培训


【发布时间:2022-12-01 21:22:56  阅读量: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要义,12月1日晚,集贤学院在学1-401集贤大讲坛组织全体师生党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及时收看“我们一起学二十大报告”专题在线培训。

培训会上,主讲人、浙江省委党校副校长徐明华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他用了七个深刻领会表达了学习感悟,希望广大党员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里程碑意义和丰硕成果,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党和国家事业的新使命新目标和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会报告的一些重要论述和重大论断。

通过本次讲座,全院师生更加明确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精神,更加了解党的光辉成就;对教育领域更加充满信心,对充分发挥教育、科技、人才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强大人才支撑和知识创新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守正创新,追求卓越”不仅是集贤学院的院训,更是集贤学院的不懈追求。集贤学院培养全体师生党员不仅在工作学习上追求卓越,更是要在思想和精神上追求卓越,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责任担当,强化纪律作风,为开创新时代新业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要立足本职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上一条:集贤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集贤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