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集贤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2 22:29:10  阅读量: 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新时代青年思想政治引领,12月2日,集贤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晨主讲。

宣讲会上,王晨系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重要成果和重大意义,并从“伟大变革、决定性意义、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战略部署、自我革命、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导读。他重点围绕教育科技人才、依法治国、国家安全“三个专章”进行了详细而深刻的阐述,深化了同学们对中国式现代化规律的认识。他通过对“五个必由之路”的介绍,向党员同志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并对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全体学生党员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确保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切实增强行动自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来统一思想、指导学习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催人奋进。新时代青年适逢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应该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奋斗精神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庄重地接过上一代人传递的时代火炬,努力学习、艰苦奋斗、增强本领、善作善成,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上一条: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意识形态工作

下一条:集贤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加“我们一起学二十大报告”专题在线培训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