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集贤学院直属党支部暑期深入推进“两学一做”


【发布时间:2017-09-05 14:54:17  阅读量: 次】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确保“两学一做”放假不放松,根据学校部署,集贤学院直属党支部制定党员暑假作业清单,有深度、按计划、多载体、讲实效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学习效果。

暑假前夕,集贤学院直属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并部署“两学一做”相关学习任务。支部向师生党员下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发动师生党员充分利用暑期开展学习,同时深学细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每人结合工作岗位实际,撰写相关学习心得。此外,支部还要求党员以巡视整改为契机,积极查摆分析个人问题,撰写个人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

支部制深入开展“走进村社看党建”和“走出校园看基层”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学生党员参与率及完成率100%,到访村社23处,足迹遍布浙江各地,形成调研文字材料3万多字,拍摄图片300余张。学生党员走出校园,走进基层,参与志愿服务,通过接地气的采访和实践,亲身体会了过去五年家乡变化,对基层党建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了感性认识,深受感染和教育。

支部还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系列纪录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法治中国》、《大国外交》等,并开展网上大讨论。8月24日晚,对《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的大讨论活动在支部QQ群举行,师生党员透过习近平总书记改革理念的形成轨迹和人民群众身边发生的改革故事,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实际,从多个角度表达了观点和体会,讨论气氛热烈有序。

支部书记彭庭松代表学院参加了学校在井冈山举行的党务培训班,并担任班长,他连续撰写的红色日记引起良好反响。其他教工党员也在暑期利用返乡机会,加强调查研究,进一步密切了和人民群众的联系。

学生党员采访基层支部


 

学生党员在村社调研


 

 



上一条:集贤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参观临安新四军历史纪念馆

下一条:【走进村社看党建】范琪琦:百官街道探索“党建+X”新模式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