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集贤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01-10 17:32:04  阅读量: 次】


1月9日下午,集贤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沈月琴,校纪委委员马永双应邀出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主持工作副书记孙伟圣主持。

会上,孙伟圣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作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的报告,就抓好责任落实、贯彻民主集中制、发挥党政联席会作用、纠正“四风”等方面进行了回顾总结,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学院党政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了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发言,认真排查剖析了廉政风险点,并提出预防措施。

马永双对此次会议进行点评,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沈月琴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剖析深入,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班子建设,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二是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做好排查,找准廉政风险点;三是要聚焦风险点,进行透彻分析,制定完善监督机制。

最后,孙伟圣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摆正工作和学习态度,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强化制度建设,积极推进“清廉学院”建设。

(集贤学院 王康)  



上一条: 集贤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集贤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