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集贤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0 17:33:48  阅读量: 次】


1月9日,集贤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沈月琴出席会议,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党外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主持工作副书记孙伟圣主持。

会议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听取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每位成员的对照检查汇报。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外教职工也对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批评和建议。通过自我剖析和相互“把脉”,班子成员进一步碰撞了思想、明确了问题、增进了团结。

沈月琴充分肯定了民主生活会,并进行了点评指导。她指出,此次会议发扬民主,与会人员坦诚直率,开的很成功。学院班子特别年轻,和谐进取,工作卓有成效。她希望,接下来要进一步强化学院班子的能力建设,形成合力;要发扬民主作风,提升学院工作水平;要处理好业务与管理之间关系,高效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最后,孙伟圣代表学院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集贤学院 王康)



上一条:集贤学院教工党员赴红军长征追踪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集贤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