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主题教育】集贤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3 08:51:00 王康 阅读量: 次】


 

11月12日中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集贤学院党总支部在学一412学院党员之家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伟圣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与会党员一起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开展了讨论和剖析。孙伟圣代表班子紧扣《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情况表》中“18个是否”,逐一对照、逐条检视。领导班子成员个人的对照18个是否,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对照、逐条检视,进行自我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孙伟圣强调,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学院班子要有自我剖析的精神,深刻反思自身存的问题,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逐项认真整改到位。

(集贤学院 王康/文 田广燕/图)



上一条:集贤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集贤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