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集贤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14:20:47  阅读量: 次】


12月6日下午,集贤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沈月琴及校主题办到会指导,集贤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集贤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伟圣首先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围绕主题教育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谈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具体改进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视剖析发言,并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沈月琴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会前准备充分,相互批评针对性强,整改措施务实,会议质量高。她对学院党政班子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强化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利用好“学习强国”等平台,注重学用结合,推动工作;二要坚持改革创新,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上下功夫,按照学校对集贤学院“三个区”建设要求,勇担发展责任,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三要坚持制度引领,在制度建设上下功夫,强化规则意识,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集贤学院 王康/文 陈波/图)



上一条:集贤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集贤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