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相约东湖 扬帆启航 ”集贤学院2012级创新实验班开班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2-10-25 00:00:00  阅读量: 次】


金秋十月,东湖之畔流金溢彩。10月24日下午,集贤学院2012级创新实验班开班仪式在五舟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余杰,副校长、集贤学院院长张立钦,校党委委员、科技处处长陈永富出席开班仪式。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集贤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集贤学院2012级创新实验班学生、2011级创新实验班学生代表、第二、三届创业试验班学员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集贤学院副院长梁立军主持。

张立钦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和学院对集贤2012级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他指出,作为集贤学院的学生,不仅是一种荣耀,更是一份责任。集贤学子要勇担使命、追求卓越,努力成为学术型拔尖创新人才。

在开班仪式上,张立钦宣读了集贤学院明德导师聘任文件,并为明德导师余杰颁发了聘书。

余杰在开班仪式上为新生们送上寄语。他指出,集贤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使命。同学们一定要继承学校优良的传统,胸怀祖国、志存高远、敏于学习、勇于探索、追求卓越、完善自我,在人生重要的阶段,谱写一首不平凡之歌。

在北京学习的集贤学院常务副院长徐光辉用短信向同学们寄语,希望同学们秉承穷理尽性、追求卓越的精神,努力成为拔尖创新人才。开班仪式上,新老生代表分别发言,他们立志用青春诠释今日的誓言,用汗水铸造集贤明日的辉煌。

“文理通观,东西博采。银杏参天,银杏参天集群贤。求索无疆我们笃行致远。”在校歌声中,余杰宣布“环湖启航活动”开始,并与张立钦一起带领集贤学子环湖跑,最后在图书馆前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环湖启航活动”旨在寓意集贤学子以东湖为新起点,团结协作,孜孜以求,顽强拼搏,携手迈进神圣的学术殿堂,开启人生精彩华章。



上一条:集贤学院组织学生赴海外创业教育基地考察实践

下一条:集贤学院举行首届创业试验班创业实践(调研)报告答辩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