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集贤学院举行首届创业试验班创业实践(调研)报告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2-05-18 00:00:00  阅读量: 次】


5月16日晚,浙江农林大学首届创业试验班创业实践(调研)报告答辩会在教学楼进行。首届创业试验班于2010年9月面向全校2008级本科生招生30人,参加本次创业实践(调研)报告答辩的一共有8名同学。根据《浙江农林大学创业教育试验班培养方案》相关政策,创业试验班学生可选择参加创业实践(调研)报告或所在学院的毕业论文(设计),两者可进行学分互认。本次答辩会的评审专家由集贤学院相关领导、创业班导师以及课程教师组成。

经过认真的撰写和准备,同学们在答辩会上向大家展示了在创业试验班学习以及参加创业实践和调研的成果。各位专家也仔细地审阅了报告材料,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让大家受益匪浅。

最后,集贤学院常务副院长、评审小组组长徐光辉教授在讲话中表示:首届创业班的同学经过两年的学习培训,开拓了创业思维,提高了创业意识,增强了创业能力。希望他们能在今后的工作和创业过程中学有所用,争取成为成功的创业者、学校的名校友。



上一条:“相约东湖 扬帆启航 ”集贤学院2012级创新实验班开班仪式举行

下一条:张立钦副校长为集贤学院学生讲课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