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四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8-03 21:05:47 王康 阅读量: 次】


日前,“建行杯”第四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在宁波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共有5件作品在省赛获奖,其中银奖2项,铜奖3项。决赛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赴宁波大学看望了参赛师生,并应邀出席大赛闭幕式为获奖团队颁奖。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我国覆盖面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也是全国最高层次、参与面最高的双创大赛。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自今年4月校内选拔赛启动以来,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悉心指导,集贤学院与教务处精心组织,各二级学院紧密配合,广泛宣传,通过组织校内初赛、决赛培育优秀项目;共收到参赛作品66余件,参赛学生人数500余人今年的参赛人数、项目总数和参赛比例再创新高。

经过校内外专家对参赛进行校赛书面评审,复评和决赛公开答辩等环节的层层选拔,最终推荐6项作品参加省赛。针对省赛决赛入围项目,集贤学院设计了个性化提升方案,邀请多位省内资深创业导师对参赛选手进行指导,各相关学院和指导老师也针对项目进行了反复优化指导,提高项目参赛竞争力。

经过省赛激烈角逐,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潘方琴等同学的《灵嗅科技》项目(指导老师:黄萍、李剑、惠国华)获得初创组银奖,艺术设计学院,金昊等同学《美丽乡村品牌孵化》项目(指导老师:沈治国、宋春春、王康)获“青年红色之旅组 “银奖”,环资学院吴昊等同学的《“粗茶精制”——茶叶深加工产品的开发与推广》项目(指导教师:王康、唐德松)获创意组铜奖,农学院毕业生张天志等同学的《杭州山之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指导教师:周琦)和林生院毕业生王帅等同学的《简玩E-SHOW校园智能共享健身仓》(指导教师:周凯、王康、苏小菱)项目获得初创组铜奖。

据悉,本届大赛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分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就业型创业组等四个组别;另外,还增设“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和“留学生组”赛道。来自全省99所高校的7452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校内初赛、省赛复赛选拔,最终共有296个项目进入决赛。

  (集贤学院 王康 )



上一条:副校长沈月琴对求真实验班新生入学及夏令营筹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下一条:集贤学院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荣誉证书授予仪式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