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沈月琴对求真实验班新生入学及夏令营筹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18-08-13 15:07:25  阅读量: 次】


8月11日上午,副校长沈月琴走访集贤学院,对求真实验班新生入学及夏令营筹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会上,集贤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孙伟圣介绍了求真实验班新生入学及夏令营筹备工作的整体完成情况。他表示,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各项准备工作有序、顺利推进。暑假期间,完成了对求真实验班新生入学及夏令营活动相关部分场地的改造;夏令营授课教师全部到位,教学内容及相关配套设施均已落实;新生入学报到前期准备工作基本完成。副书记冯晓燕介绍了夏令营开营仪式和求真实验班开班仪式筹备情况,副院长王翀介绍了夏令营活动安排及相关工作落实情况。

沈月琴副校长肯定了大家在暑假的辛苦付出,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她指出全校上下十分关心关注求真实验班有关工作,全院上下要全力以赴,持续做好新生入学及夏令营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与有关部门、学院的沟通协调,确保求真实验班顺利开学;要精心组织开展好夏令营活动,体现特色,做出成效。

最后,沈月琴实地检查了求真实验班专用教室、智慧教室、外教办公室及学生寝室等相关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学院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郑丽萍/文 陈波/图)



上一条:集贤学院喜迎2018级求真实验班新生

下一条:我校在第四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