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集贤学院喜迎2018级求真实验班新生


【发布时间:2018-08-19 15:54:19 王康 阅读量: 次】


8月18日,我校75名2018级求真实验班新生,满怀憧憬、背负行囊,走进浙江农林大学的校园,提前开启新的人生旅程。早上7点30分,集贤学院早已准备就绪,18级新生们带着清新气息与喜悦之情踏进校园。报到处人潮涌动、生机勃勃。

副校长沈月琴来到集贤学院新生报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流,勉励新生积极适应大学环境,树立远大理想,拓宽国际视野,坚定学术抱负,争取全面发展。

沈月琴听取了集贤学院负责人对迎新工作的汇报,翻阅了相关的迎新材料,对大家为新生提供的周到的服务表示肯定和鼓励,希望集贤学院、各部门继续用心、全力做好新生入学的各项工作,为新生入学创造良好的条件,营造良好的氛围。

学校十分重视求真实验班提前入学工作,为确保迎新及夏令营工作平稳有序,专门召开了求真实验班新生入学及夏令营工作协调会,制定了求真实验班入学及夏令营工作方案,详细部署了各部门、学院的工作任务。集贤学院在各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按照“积极稳妥、安全有序、热情周到、优质高效”的原则,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各项具体工作,热情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

今年求真实验班提前入学工作,开展了多项富有人文情怀的举措:在报到入口处,专门设立了欢迎横幅和签名墙;在南大门、学生寝室设立了多处新生报到咨询点,提供接待咨询、引导服务;在学院报到点,可爱的吉祥物欢迎牌,醒目的“新生报到须知”等展示牌,详细介绍了新生报到流程及注意事项,师生们热情接待报到新生,传递出学校对新生的浓浓关爱与殷切期望。报到处还设立了家长休息区,播放学校宣传片,组织了“集贤学院时光邮箱“家长寄语活动,一系列温馨而细致的服务举措赢得了新生和家长的好评。

下午,集贤学院召开了求真实验班家长恳谈会,集贤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求真实验班夏令营和人才培养方案等相关情况,学院领导班子与家长济济一堂,听取家长对求真实验班的期望和建议,探讨如何做好家校联动,共同培养优秀人才。

新生入学后,集贤学院全体教职工走访了学生寝室。接下来,学院将组织开展校史校情教育、文化校园参观、夏令营等一系教学活动,使2018级新生尽快了解掌握学校历史、校园文化,熟悉学习、生活场所,提升国际交流水平。

                                                       (集贤学院 王康/文 陈波/图)



上一条:2018年浙江农林大学求真实验班夏令营开营

下一条:副校长沈月琴对求真实验班新生入学及夏令营筹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