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求真实验班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会


【发布时间:2019-01-07 17:29:55 田广燕 阅读量: 次】


我院召开求真实验班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会

为使学生更加清楚地了解求真实验班人才培养的目标以及培养过程,提高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质量,1月7日上午,集贤学院在集贤大讲坛召开了求真实验班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会。集贤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孙伟圣主持会议并解读求真实验班培养方案,学院全体教师和18级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孙伟圣强调,在学校对全校培养方案进行微调的大背景下,学院高度重视求真实验班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通过走访35个专业,与专业负责人进行逐一对接,制定了每个专业的培养方案并已经通过专家论证。目前正根据专家意见微调和完善求真实验班的人才培养方案。

随后孙伟圣详细介绍了求真实验班培养方案的总体框架、学分分配、毕业要求、各专业课程等情况,特别指出国际教育模块的培养目的旨在让学生开阔视野、提高学术抱负、志存高远,希望同学们要努力提高学习兴趣和加强自主学习的能力。 孙伟圣最后希望同学们利用假期调整自我,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田广燕)



上一条:钱七虎院士为吴越钱王文化教育基地揭牌并与集贤学子座谈

下一条:副校长沈月琴为2018级求真实验班新文科学子上课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