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集贤学院开展“参观红藏室,追寻红色记忆”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6 09:06:58  阅读量: 次】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30日,集贤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赴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藏室”参观学习,追寻红色记忆,坚定理想信念。马克思主义学院丁峰老师接待并做讲解。

跟随丁峰老师脚步,我院老师们了解了“红藏室”成立的初衷,通过“红藏之行”,积淀“红藏之物”,凝聚“红藏之魂”,引导广大师生通过现场学习体验,能够在思考的基础上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并参与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中来。参观实物的同时,大家也了解了室内展存资料的来源和马院老师众筹“红藏室”背后的故事,了解了师生们开展的实践活动和每块展板内容蕴含的深刻意义。学生党史宣讲团成员贾一凡还以“五进四联三结合”为脉络,向大家介绍了“红藏行”相关情况。

参观学习中,我院老师积极与丁峰老师就“红藏室”的建设、发展进行交流,纷纷表示大力支持“红藏室”的建设,并希望能加强两院合作,进一步深化思政课外实践教学改革,让更多的同学能参与到“红藏行”实践活动中。


(文/郑丽萍 图/陈波)



上一条:我院学生作品在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沈希校长到集贤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