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合作 - 交流项目 - 正文

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副教务长Michael J. Bustle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19-10-22 08:22:11  阅读量: 次】


10月18下午,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副教务长Michael J. Bustle教授和亚洲项目负责人王玲女士来我院洽谈合作项目,国际处主持工作副处长王磊主持洽谈会。

集贤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孙伟圣对Michael J. Bustle副教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集贤学院基本情况,并对今年暑期2018级新工科求真实验班到该校访学情况作了简要反馈。双方就推进暑期国际访学、一学期国际访学项目及“3+2”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Michael J. Bustle副教务长表示,很高兴能和集贤学院开展国际合作访学项目,他们会根据学生反馈建议进一步优化暑期访学项目,结合求真班培养特色制定其他访学项目实施方案,欢迎求真实验班学生到该校进行学习和交流。

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Nor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简称NCSU)成立于1887年,是一所在世界享有极高声誉的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根据US News 2019最新公布的全美大学本科综合排名,NCSU位列第80名,属美国一级国家级大学。

 

(集贤学院 郑丽萍 )



上一条:国际处一行来院座谈交流

下一条:集贤学院2017年度第一批次学生赴美交流实践宣讲会顺利举办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