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合作 - 交流项目 - 正文

国际处一行来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27 15:38:21  阅读量: 次】


为积极推进国际化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求真实验班人才培养质量,11月25日,集贤学院邀请国际处有关负责人来院进行研讨交流。国际处处长王磊率处一行三人参加座谈。

集贤学院院长孙伟圣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发展、国际化教育措施以及今年暑期求真实验班出国访学情况。国际处处长王磊介绍了我校国际化教育的最新进展、已有平台以及所取得的成效。双方就外籍教师引进、师资队伍建设、国际访学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通过本次座谈,学院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国际化教育的工作重点,将扎实做好国际化教育的推进工作,朝着打造本科教育国际合作示范区的目标不断努力。

(集贤学院)



上一条:集贤学院积极推进全球伙伴计划

下一条: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副教务长Michael J. Bustle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项目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