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集贤大讲坛 - 往期内容回顾 - 正文

集贤创业大讲坛,濮阳青、陈小华畅谈创业梦


【发布时间:2016-03-21 00:00:00  阅读量: 次】


 

3月19日下午,集贤学院创业大讲坛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开讲。讲座由集贤学院执行院长张有做主持。国际教育和创业中心创始人兼科技基金投资人濮阳青、校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陈小华主讲。集贤学院及各学院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濮阳青为浙江商业职业教育集团的常务理事,从事引导和培训大学生创业15年,先后成功组织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南京工程学院等学生及相关团队进行国际合作。濮阳青以自身经历为切入口,畅谈海外创业。他指出,我们身处创业的时代,建议在座有创业梦的学生在大学里学好创业所需要的知识技能,了解清楚创业市场,为以后真正创业打好基础。濮阳青与学生的互动贯穿讲座始终,他耐心地倾听学生的疑问并给出相应的解释与意见建议。

陈小华向大家介绍了一种全新的创业模式——无人机创业项目。陈小华指出,无人机产业是中国未来产业迅猛发展的一个重要增加点,无人机应用广泛,涉及航空摄影、农林植保、设施巡查、物资递送等重要方面,前景十分广阔。无人机的广泛应用与许多的产业机会相关联,由此连接了各类应用服务公司,其背后所蕴藏的商业价值市场潜力巨大。此外,无人机驾驶员需求潜力巨大,陈小华更是许诺为在场五位学生免费提供无人机驾驶员培训机会。

(集贤学院 王康 傅宇静)



上一条:黄怡做客集贤创业大讲坛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