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成长工作坊 - 正文

集贤学院导航员培训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7 10:57:30  阅读量: 次】


11月26日中午,集贤学院举办主题为“做合格的心理导航员”的导航员培训会。本次导航员培训会由张依老师主持以及集贤学院全体寝室长参加。

张依老师从心理导航员的角色、职责、选拔条件、基本原则、日常关注对象特征、关注对象的异常心理判断标准等九方面,对各导航员进行深刻的剖析和指导。培训会期间氛围活跃,张依老师运用具体的人物和事件举例,并进行互动,同学们认真听讲并积极响应,学习热情高昂。

此次导航员培训会响应本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号召,强调了导航员的心理品质和心理自助能力的重要性,规范了导航员的职责和行动准则,起到了导航员作为同学与老师之间信息互通的桥梁的作用。提升导航员的责任意识,不仅有利于体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精神,更有利于保障同学的人身权利,对营造和谐健康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具有重要作用。

(学生记者/马智聪)



上一条:集贤学院院长秦华为2021级求真实验班讲授成长教育课

下一条:集贤学院开展教职工心理技能工作专题培训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