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九届浙江农林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训练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2 21:32:41  阅读量: 次】


各学院,各参赛团队:

为进一步做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各参赛项目的赋能工作,提升“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质量,提高我校学子的创新精神与创业能力。经研究,决定举办第九届浙江农林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训练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报名参加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学生团队和指导老师;有意向参与“互联网+”大赛的学生和指导老师;有意提升双创实战指导能力的老师以及从事双创教育工作的领导和老师。

二、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3月25日-3月26日,具体时间见课程安排。

地点:东湖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

三、培训内容及具体安排

培训时间

培训主题

培训内容

3月25日

(周六)

9:00-11:30

“互联网+”大赛赛情分析与评委眼中的优秀项目

1.前八届大赛深度剖析解读

2.参赛规则解读

3.参赛注意事项

4.优秀项目特点和打造要点

5.案例解析

14:00-17:00

“互联网+”大赛不同赛道组别的备赛策略及案例拆解

1.“互联网+”大赛各赛道项目特点

2.主赛道的备赛策略

3.红旅赛道的备赛策略

4.案例解析

3月26日

(周日)

9:00—11:30

“互联网+”大赛参赛文本写作及PPT制作指南

1.商业计划书的功能

2.商业计划书的模块化解读

3.PPT版本商业计划书模版及存在典型问题

4.参赛PPT制作技巧及路演表达技巧

14:00-17:00

“互联网+”大赛项目路演技巧解析

1.路演前的准备

2路演项目的亮点挖掘

3.路演加分技巧

4.优秀路演案例拆解

四、有关要求

1.校级、院级重点团队全体成员及指导老师须全员参加培训。请各学院按照学校参赛人数要求的15%组织好本学院的学生团队成员和指导老师参加培训。

2.请参加培训的团队在培训前认真整理好本团队创业项目相关材料,带着问题参加培训,结合项目积极提问,提高培训效率。

3.请参加培训的团队成员和指导老师提前10分钟入场。

请各学院将参会人员名单于2023年3月24日(周五)下午4:00前发送电子版至邮箱: 。

未尽事宜,请与集贤学院创业实训中心联系。

联系人:王老师,61082598(9292598)。

集贤学院

2023年3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卓越杯”浙江农林大学第四届文献综述大赛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2023创享未来” 集贤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第三届学术节公告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