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集贤学院组队观摩首届高校本科荣誉生科技创新邀请赛


【发布时间:2019-05-13 15:47:26  阅读量: 次】


 

512日,首届高校本科荣誉生科技创新邀请赛暨浙江工业大学第五届‘健行’本科生学术论坛在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举行。集贤学院组织求真实验班学生由学院团委书记张依老师带队观摩了此次学术活动。

 

该活动由浙江工业大学健行学院发起,邀请了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等11所省内外高校荣誉学院参赛。大赛主题涉及前沿新技术、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互联网+”、“一带一路”、精准扶贫等内容。

此次赛事展现了高校学子的优秀学术创新成果,营造了浓厚的学术创新活动氛围,激发了本科生科技创新的热情。通过本次的观摩学习,集贤学子收获颇多,不仅坚定了科研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了学术抱负,同时也拓宽了视野,活跃了思路,认识到专业交叉融合的未来学术创新趋势。

据悉,集贤学院将5月份定位学术交流月,多次组织学生到校外参加各类学术交流活动,并积极开展校级科研创新训练项目立项培训,指导求真实验班一年级本科生开启科研之门;此外,525日集贤学院还将承办第五届大学生国际学术研讨会浙江农林大学分会场活动,努力营造浓厚的校园学术氛围。

 

(图/文 学生记者 陈李洁)

 



上一条:集贤学院团学举办“青春堡垒行动”主题团日活动成果汇报会

下一条:与优秀校友面对面,谈我的大学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