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与优秀校友面对面,谈我的大学


【发布时间:2019-05-12 15:50:15  阅读量: 次】


5月11日晚,集贤大讲坛之“校友面对面——我的大学”访谈活动在学一401举行。本次访谈由集贤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孙伟圣主持,邀请了集贤学院2017届考取国内外大学研究生的优秀毕业生代表黄笑宇、杨诗敏,与集贤学子进行面对面交流。集贤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和2018级求真实验班学生参加了活动。

访谈在轻松的氛围中开始。孙伟圣院长围绕大学求学经历和感悟向两位优秀校友提问。在与大一学弟学妹分享大学四年的收获与遗憾时,黄笑宇反复强调要拥有主动争取机会的能力,主动尝试、主动实践,发展自己的多种可能;杨诗敏指出要注重学习能力的培养,并建议大家培养一个兴趣爱好,并使其成为生活的动力。她们还就本科期间与导师的沟通、体育锻炼、时间的管理、团队的重要性等谈了很多体会。黄笑宇还特别分享了她在国外的大学生活,使同学们提前感受到了国外大学课堂、课外及文化的特点,为他们即将参加暑期国际访学做好了心理准备。在提问环节,现场气氛活跃,两位校友认真答疑解惑,使同学们获得了现实的鼓舞。孙院长总结时强调:人的潜力是无限的,永远不要低估自己,同学们要着眼未来、立足当下,不断思考、不断实践,努力成就最好的自己。

本次访谈活动优秀校友现身说法,集贤学子们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坚定了自信。逐梦路上,不忘初心,我们在一起。

                   (文/学生记者 侯思源 图/学生记者吕杭昇)



上一条:集贤学院组队观摩首届高校本科荣誉生科技创新邀请赛

下一条:集贤学院学生会举办“谁羽争锋”羽毛球比赛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