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集贤学院团学举办“青春堡垒行动”主题团日活动成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05-13 18:14:33  阅读量: 次】


 

 512日晚,集贤学院2018-2019年第二学期“青春堡垒行动”主题团日活动成果汇报会在集贤大讲坛举行。集贤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晓燕、团委书记张依、各团支部委员和各班班委等参加了评比汇报会。  

 

 

 

   各团支部以“让信念点亮青春”为主题,结合支部实际,分别开展了“骑行在四月”“五四演说 引领青春”“人在棋中 乐在棋中”三个团日活动。各支部从青春引领、青春学风、青春三走、青春创新四个方面对本支部团日活动的创意来源、实施过程、取得成效进行了详细汇报和全面展示。在场评委充分肯定团支部开展的活动,同时为今后继续优化团日活动的组织和实施,并丰富教育实践形式提出了宝贵建议,特别强调要注重团日活动的思想性和群众性,为团员青年提供正确的价值导向。  

   此次“青春堡垒行动”主题团日活动全员参与,增强了团员的政治意识,提高了团员的思想认识,各支部将通过学习交流不断提升组织建设,将基层团支部建设成坚实的青春堡垒。

                                                                                                      (文/学生记者 黄丽)  

 

 

 



上一条:关于开展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学生会届内调整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集贤学院组队观摩首届高校本科荣誉生科技创新邀请赛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